潛水常客,OOC避雷,刪文可能
取關隨意,亂入聊天歡迎
感謝閱讀&留言的你!

© 玄紫❋
Powered by LOFTER

【大菅】火紅曖昧

  洋溢著香氣、燃燒的豔麗。

  濃濃夏季,傾聽你的心意。

  窗外的風鈴,晦澀難懂的愛情。

  烈日當頭的初夏,集訓長途慢跑的當下令人有些喘不過氣來,他自認為體格不算差,所以即便不是跑在當前幾個,依然以穩定的速率,不超前不落後的腳步,持續向前。

  練跑時的路徑差異不大,幾乎都是相同幾條,學校附近繞道。可別小看每天所見的風景,無論相同與否,都是唯獨的旅行。

  好比上學經過的河堤,樹林裡烏鴉的鳴啼,以及瞬息萬變的你。

  臨近終點時,是誰遞給了我沁涼的水,卻絲毫感受不到以往的冰涼舒爽,沒有理由。

  幾滴汗滑過下顎,抬起頭,眼前綻放的是一朵冶豔鮮紅。

  是悸動,燥熱的心說。

  深色的窗簾遮去叨擾疲憊的光,圖書館的木桌上,書叢堆裡小睡片刻的你,放鬆下來的柔和表情,讓目光忍不住放下腳步,停留。

  單是因為志同道合,在入學時一起說好了進排球部,沒想到真的成了,自己還順利的當上主將的職位,而副主將則由誰的體貼細膩給奪得,有個如影隨形的爽朗陪伴原來也不錯。

  與睡顏反差的手仍緊握著作業一半的筆,緊抓著無論再渺小的機會似的,看了一旁的他有些於心不忍,下意識的伸手試圖抽離,他卻像是預料般的小小挪動,擦肩而過的手。

  「…恩?大地…?」

  「啊抱歉、菅,吵醒你了。」

  連忙移開覆在對方的手,無法隨之消散的意外插曲,蔓延血液的電流,脈動。

  看自己緊張的模樣他連忙搖搖頭,說自己也是該起來繼續苦幹的時候,就這麼你一言我一語的,在相異的科目裡,誰和誰互補著,得心應手的契合。

  「哦,開花了。」

  攤在陽光底下的嫣紅,隔著玻璃看得一清二楚,當你微笑的時候。

  「扶桑花啊,大地喜歡嗎?」

  「恩,挺喜歡的。」

  是誰,在何處,悄悄地綻開了。

  廣闊無邊的原野上,兩個身影並肩坐著,幾朵火焰纏繞,無聲無息的燃燒著,升溫。

  「我也喜歡。」

  不謀而合的播種,曖昧火種。

               -FIN


评论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