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常客,OOC避雷,刪文可能
取關隨意,亂入聊天歡迎
感謝閱讀&留言的你!

© 玄紫❋
Powered by LOFTER

【兔赤】140920木兔生賀

*同居設定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

  半敞開的窗,不知去向的風將垂簾拂起一陣陣波瀾,側身傾過,一張毫無掛心的睡顏,映入眼簾。微微的抬起頭,滴答作響的指針提醒自己該起床弄點吃的,昨天練習得挺晚,在讓他多睡一會吧。

  背對著不到幾分鐘,被褥底下窸窸窣窣的騷動,某人睡眼惺忪的說肚子好餓,算算這人因早餐而醒的實例也不算少。

  「木兔前輩起來了,待會還有集訓。」

  熱氣沿著廚房竄出,連帶著熟悉的香氣。

  被枕亂的銀白髮絲如同尚未打理好的羽毛似地,硬是死賴在床舖上不願離開,嘴裡不知在嚷嚷著什麼,誰知道一靠近就被利爪擒住,將整個人拉進自己的巢。

  「赤葦親一個才起床。」

  嘴上抱怨著的,落下的吻卻是日復一日的甜膩倍增,是什麼時候這麼喜歡這個人了,就連那些任性耍賴,或許是自己太嬌慣他了吧。看那因自己展開的笑顏他也不打算計較什麼了,梳洗之後一同享用早餐,簡單的面對面,平凡的我和你。

  和在球場上配合的感覺無法相提並論,並肩走在路上沒什麼特別的,你像是識破我的心思,此時正從掌心傳上來的溫度提醒著我並非如此。

  「辛苦了ー」

  即便擁有整體高水平的實力,在練習的時間上梟谷學園仍沒有一絲馬虎,近乎不會出現缺席或早退的情況,身為全國前五名主攻手的自己更是付出比他人加倍的時間,也因此平時在解散後總是由某人留下陪自己練球,卻在今天無預警的撲了空。

  「啊,赤葦沒跟你說嗎,他說有事先回去了。」

  露出一臉狐疑的表情,其餘忙著收拾的人連忙點點頭以示屬實,讓自己頓時有種被特意隱瞞的錯覺。搞什麼麻,明明都一起回家的,就算想提早回去也至少說一聲啊。

  途中他時不時的查看手機心想會不會有什麼訊息,不料沒打電話過來就算了,就連一封簡訊也見不得,這讓他當街就是生起悶氣的噘起嘴,越想越不是滋味,明明今天是自己生日的,原先還打算在練習之後去吃個燒烤之類的,到底是幹什麼去了。

  「赤葦是跑去哪…」

  近門後迎接他的,漆黑中的燈火,門簾後的你。

  「木兔前輩辛苦了,很抱歉擅自回來。」

  平常都不會拉上簾子的,單看背影真不曉得在做什麼呢,不過味道可就藏不住了。

  「哦哦ー!難道赤葦是在準備我的生日禮物!」

  知道那人絕對會耐不住性子想一探究竟,苦工下一半的人連忙阻止他,說要是你近來了今晚可就沒飯吃,可依照這種性格怎麼聽得進去。

  「赤葦怎麼這樣ーー應該要聽壽星的才對!」

  不虧待那身好手藝,那份來不及端出去的心意,誰一個箭步闖進我心裡,承受背後傳來的暖意,外加臉頰上的一啄,無奈的笑了。

  「喜歡赤葦,超喜歡的ー!」

  幾點白色柔綿沾上他的指節,是誰將它舔抹而去,綿密的甜。

  ー 生日快樂,木兔前輩。

               ーFIN.


评论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