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常客,OOC避雷,刪文可能
取關隨意,亂入聊天歡迎
感謝閱讀&留言的你!

© 玄紫❋
Powered by LOFTER

【黑研】141117黑尾生賀

   攜手走過了十年之餘的感情,該怎麼衡量才能夠稱心如意。

  他任由冷漠無情的風劃過,不只是表面略顯倦怠的面容,就連那顆無動於衷的跳動也不放過。最近天冷下來了,你還好嗎,這是第幾次的低頭呢喃,在沒有你的候車線旁,原來存在著的一直是令人難以釋懷的寂寞。

  與東京不容小覷的距離,被看中資質的他被聘請到北海道一帶擔當球隊監督,明明是自己追求的,他也支持的,心底卻久久仍在難以舒坦的領域徘徊。

  就像當年的我們,橫跨在球場揮汗如雨的身影,肩並肩相互鼓舞的加油打氣,你曾說若沒有我便無法延續,用那雙了無生氣轉為神采奕奕的黃澄靈敏作為最佳證明。然而其實你不知道的事,那個缺乏安全感的沉默,實際映照出的是脆弱不堪的我。

  在離開之後的今天,兩百七十二回的白天黑夜,屈指可數的會面。

  心思縝密的,以顧及對方為出發點的你從未因任性而主動提出邀約,就是平凡的傳傳訊息,至少三天通一次話,我說你不要太累了,電話另一頭則是傳來一字不漏的原句奉還,一如往常的你。

  …真的,好想你啊。

  指尖滑過的屏幕上盡是某只敏銳認生的貓,距離上次見面後隔了多久呢,等車的片刻他總改不了這個習慣,反覆鑽研著不必要的思考,腦中揮之不去的牽掛。

  當你輕手輕腳靠近我的時候,朦朧的意識提醒了我,年幼的天真參雜著傻裡傻氣的不成熟;當彼此漫步於走廊上的一前一後,瘦小的背影察覺到了沒有,中學時期懵懂無知的泰然自若;當我們掠過路燈下的形影相逢,眼角的餘光悄悄地意識到了,是誰的手牽起兩人不謀而合的情動。

  一連串的振動喚回他逐漸遊走的神智,伴隨著電車即將抵達的語音廣播,上頭顯示著親密無間的文字,怎麼突然來電了,平常不是這個時間的。

  『…阿黑,是我。』

  『恩,怎麼了。』

  ー轟隆隆

  『…走………你……』

  列車進站的聲音,打斷了。

  『喂…?研磨、』

  身旁幾位乘客悠然地越過顯明的黃線,朝敞開的閘門而入,卻掩蓋不住身後傳遞而來的急促腳步,在別過身時緊緊地投向誰的胸口。

  「怎麼回事…?」

  懷裡的身形又瘦了圈,緊抓不放地環著他的背,突如其來的擁抱就這麼僵持了半分鐘,讓黑尾瞬間不知該如何應對眼前的景況。

  石虎般的瞳孔泛著少許淚光,或許是一路過來的路程讓他的雙頰仍擱著紅霞,尚未調節呼吸的喘著氣,他要他側耳傾聽,簡單的四個字,給自己存在世上的祝福。

  「還有呢,剛剛電話裡說什麼。」

  他揉弄著他的髮絲,落下名為眷戀的吻。

  ー 『不要走,好想你……』

                ーFIN.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