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常客,OOC避雷,刪文可能
取關隨意,亂入聊天歡迎
感謝閱讀&留言的你!

© 玄紫❋
Powered by LOFTER

【西谷中心】141010西谷生賀

*微東西成份

  小小的肩膀,一路走來承受了多少不堪負荷的重量。

  歡聲雷動的體育場,人滿為患的觀眾席上。選手們之間的分水嶺,明明踏在同一塊軸心的他顯得那麼渺小,銜接的卻是比賽能否持續延續的核心。

  身為自由人的他沒有過人的身高優勢,屹立在中後方不起眼的位址,那是他守護隊伍的方式。他曾說假若自己擁有著過人一等的身高仍會做出同樣的選擇,義無反顧的投入,即便空中並非屬於他的戰場,不求回報的付出,一次次的精準接球,深信那將能化為無窮的助力,讓前方的你們得以安心。

  拿出最得心應手的笑容鼓舞,豎領外套底下的無感疼痛,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的,與傷口合而為一的生存法則,他不知道,也不介意這種稀鬆平常的小事,理所當然的。

  球被自己拉開與地面距離的傾刻是全員士氣的燃點,口乾舌燥,汗流浹背,對他而言都是微不足道。瞳孔裡反射出所有人對比賽執念的倒影,不顧長時間聚精會神換來的肌肉酸痛,一點堅持信仰,呼喚了托球,莫不過是王牌不熄鬥志的魂魄。

  好,還要更好。對個人技術苛求的他不因得了獎而驕傲自滿,永無止盡的向高處攀過,並非是好高騖遠,那是一點一滴匯集而成的實力,倚靠著一分的資質,以及九十九分的努力。

  裁判吹哨的剎那,勝負分明的瞬間,呼之欲出的場景或許是晴空萬里,亦或是烏雲密佈。享受、承受、接受,唯一的共通點,勝敗者之間。雙方隱藏著悲喜交雜的情感,在不為人知的角落傾瀉。

  後輩憧憬的精練,同輩眼中的勤練,前輩認可的幹練。

  三步併兩步地躍出場外,夕陽下大夥肩並著肩沿途嬉鬧,讓他露出一抹如釋重負的笑容,不僅是獲勝的緣故,還包括整個隊伍在整場賽事裡發揮的狀態與不謀而合的配合度。

  看著竭盡全力的他們教練還特地包了間餐館讓人大飽口福,期間夥伴們還參差不齊的說著生日快樂,爭先恐後的秀出自己提前不知多久準備的禮物。

  真是的,明明能和你們一起打球就是生來給我最好的禮物啊。

  沿路上仍營業著的店舖甚少,零星幾間出示著一明一滅的燭光燈火,此時眼前的你停下腳步,遞入手中的蘇打冰棒上頭,誰親筆寫下的生日快樂,細膩模糊。

                        ーFIN.


评论 ( 4 )
热度 ( 3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