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常客,OOC避雷,刪文可能
取關隨意,亂入聊天歡迎
感謝閱讀&留言的你!

© 玄紫❋
Powered by LOFTER

【黑研】貓

*大學生同居設定

---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正是黑尾鐵朗與孤爪研磨交往後無日不犯的場景。

  進入大學後他們並未繼續從事排球之類的相關活動,各自忙著論文報告什麼的,時間充裕的情況下打打零工,或者是賴在家裡的沙發上看書打電動,若是想回味那份久而不退的手感就把音駒那些老朋友們給找出來聚一聚,可別以為畢業之後就這麼輕易的斷了聯繫。

  也因此研磨有了在眼下這間小店舖打工的機會,是夜久前輩經營的,不選擇繼續升學的他藉著靈活的商業頭腦替自己殺出一條血路,據說阿黑也幫了不少忙。

  「我說黑尾你實在太誇張了。」

  或許看在當事人眼中沒什麼,然而身為同期的朋友實在忍不住說了幾句。

  「啊?」

  不以為然的應了聲,黑尾鐵朗獨自坐在吧檯的座椅上,以為他是來探班的可就大錯特錯了。

  「連打個工也要來接,你以為研磨都幾歲了…」

  「…」

  某人正好從後門內走了近來,看樣子是倒垃圾去了,一臉毫無表情的盯著眼前兩人。

  「總覺得最近研磨都比較晚下班呢。」

  黑尾在回家的路上沒頭沒尾的開口,說來奇怪,這幾天好像都比平常晚個十分鐘左右。

  「…」

  「阿黑喜歡貓嗎?」

  研磨眨了眨宛如石虎般的眼瞳,黃澄澄的,讓人捉摸不透。

  「喜歡啊,」

  「不過小套房規定了不許養的樣子。」

  說完黑尾笑著瞥了眼研磨的表情,沒什麼特別變化,不過這也不能代表什麼,畢竟他總是把內心想法藏得好好的,即使他們在交往。

  真是的,和一隻不坦率的小貓一樣。

  雨嘩啦嘩啦的下不停。

  「喵嗚-」

  蹲低身子,研磨拿著點廚房裡剩餘的吐司正尋找著什麼,一聲叫喚吸引他的注意力,在大垃圾桶旁的角落,一隻被雨水浸濕的喜瑪拉雅貓正縮在黑暗中,原本奶油色的毛被染上了點點的泥濘,頓時難以和其餘的巧克力色作出分辨。

  「這邊有吃的…」

  放輕步伐的緩緩靠近,不怎麼和人打交道的研磨對貓倒是很有一手,無論是任何種類都能輕易化解陌生的距離感,他自己也說不上來。

  「哦呀哦呀-」

  忽然間的打斷讓研磨嚇得抖了下,低頭的他能清楚看出眼前那雙熟悉的鞋款,被夾在兩人之間的貓咪意外的持續著進食的動作。

  「原來就是這個小傢伙把你給霸佔走了哪。」

  正對面的他才剛俯下身子,就是湊到某人的嘴角吻了一下。

  「…阿黑好幼稚。」

  「誰要你說不能養的,明明房東太太說可以。」

  露出難得一見的短淺的笑容,看著眼前這位為貓吃醋的兒時玩伴,丟臉丟到家了。

  「家裡明明就有一隻了。」

  不甘心似地,黑尾耍出他的拿手絕活,就是耍嘴皮子。

  「一隻又大又難搞定的布丁,把我給忙翻了。」

  雖然百般的不願意,黑尾鐵朗最後還是敵不過他們家貓咪的要求,把情敵給接回家養了。

               -FIN


评论
热度 ( 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